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戴超出席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渭源县代表团讨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08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8日

戴超在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渭源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同心同向汇聚力量 顶天立地履行职责

奋力书写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渭源篇章

11月28日下午,戴超同志出席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渭源县代表团讨论。他强调,共产党人工作的出发点,就是为人民做事,就是让老百姓把日子过好。要同心同向汇聚各方面的强大力量,顶天立地履行岗位职责,把人民的事办好,奋力书写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渭源篇章。

渭源代表团气氛热烈,讨论活跃。包世权、刘静、李小宁、郭连兵、孙智军等代表围绕追赶发展、乡村振兴、法治建设、作风保障等问题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戴超作了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渭源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渭源县的同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心无旁骛抓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渭源的事办实办好办出彩,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戴超强调,要聚精会神抓经济,牢固树立“经济讲增长、人民讲收入、发展讲变化、干部讲作风”的发展导向,紧盯报告提出的2025年“70亿以上渭源”目标,坚持“南薯北药、薯药强县、旅游富民”方向,摒弃讨论、摒弃议论、摒弃观望、摒弃杂念,少一些坐等、少一些观望,集中精力抓经济、集中精力抓收入、集中精力抓产业,建立高质量发展下的高速度发展体系,为实现渭源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要转变作风强保障,深刻把握追赶发展的瓶颈制约,解决好“习惯性落后”“习惯性平庸”“习惯性观望”“习惯性倒卖”的问题,坚持不懈破坚冰、树新风,盯住追赶发展当中不落实的事,找出不落实的班子、不落实的人,调整不落实的班子、不落实的人,让干得好、走在前、奋力迈步的干部得到重用成为常态;让干的差、走在后、原地踏步、徘徊不前的干部退位也成为常态。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好。(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政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