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戴超汪尚学等前往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党代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35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8日

11月27日晚,市领导戴超、汪尚学等来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临洮县、渭源县、漳县、岷县、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和3个市直代表团党代表。

每到一处,戴超、汪尚学等都向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向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聚精会神、心无旁骛、认真履责,共同把各项报告审议好,把引领追赶发展的班子选举好,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戴超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于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于定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承载着系统全面擘画未来五年、十五年、三十年发展蓝图的重要使命,是一次在定西发展史上极具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的大会。各位党代表都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领导骨干和优秀分子,政治素质好,群众基础好,最能体现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肩负着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要集中精力审议党代会报告,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展望未来,使报告更加契合中央和省委要求、更加符合定西发展实际、更加顺应人民群众意愿。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讲大局、讲党性、讲原则,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切实选出组织认可、人民满意、坚强有力的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引领全市上下牢记嘱托、追赶进位,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新定西。

亲切的问候、良好的祝愿、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开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积极为定西追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政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