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代表在行动】肖丽华:让市党代会精神成为追赶发展的动力之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656                  更新时间:2022年1月17日

肖丽华是陇西县人民法院的一名司法警察。25年来,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司法警务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急难险重的任务。前段时间,她参加完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回来后,在单位、联系村、帮扶户家中广泛进行宣讲,真正让党代会精神成为大伙儿追赶发展的动力之源。

三九寒天,天气异常寒冷。而在云田镇三湾村法治广场上,党员干部群众早早聚集在广场上,聆听肖丽华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党代表肖丽华: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政法关系最紧密的为第八点——坚持安全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西。在村上咱们要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实施“八五”普法,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肖丽华从1995年参加工作至今,面对每一次任务,不管是风霜雨雪还是严寒酷暑,肖丽华都随叫随到,任劳任怨,竭尽全力干好每一项交办的工作。在训练中,她时刻牢记“练为战”的目的,每次训练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刻苦训练,悉心钻研,练就了过硬的本领。

陇西县云田镇三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副队长王强:肖丽华同志分别三次向全村村民代表、全村党员,用深入简出的语言,向村民宣讲了全市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肖丽华表示,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之余,她将找准个人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突破点,以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为实现追赶发展、争先进位,致富奔小康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市党代表肖丽华:我将以参加此次党代会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和武装自己,把荣誉化为动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走访调研,为我院新时期司法警察工作作出自己更多更大贡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