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文萃

扎根基层 把党代会精神带给群众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421                  更新时间:2022年6月1日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中提到,”我们要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把为人民谋幸福真正体现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点赞”,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带到人民群众当中去,把党代会精神的种子洒向村里每一片土地,让种子在群众心里生根、发芽,才是真正领会党代会的主旨精神和目标。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万事必成于实。作为基层乡镇干部,认真学习和领会党代会的精神,需要的就是务实担当,在细处着眼,在实处着力,从群众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更能体现出基层干部人生的价值所在,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走好每一步,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战场上再立新功。

抱青春理想入天中,怀万丈豪情下基层。作为基层乡镇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扎根于群众,更加深入地走到群众身边,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主动扎根基层,俯身埋头苦干,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发展的“领头雁”,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新征途上再放异彩。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作为基层乡镇干部,要找准人生的主战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决树牢群众观念,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在思想上把群众当主人,在感情上把群众当亲人,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关心群众疾苦,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姿态不畏艰险,着力解决好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找准那个人民“坐标”,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起点上再度起航。(德兴乡党建办主任  李建强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