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陇西举办第三十六期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43                  更新时间:2022年6月15日

6月13至15日,陇西县举办第三十六期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为期3天的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采取理论讲解、电化教学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向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党史、党纪党规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