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市上动态

李继红为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党章辅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785                  更新时间:2022年6月30日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以“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在追赶发展新征程上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全市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

辅导中,李继红从“党章的基本概念、历史沿革、修改历程”“党章关于党员、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的规定要求”“着力推动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党员干部学习遵守党章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继红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学习、践行、捍卫党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终身课,带头学习党章、带头遵守党章、带头贯彻党章、带头维护党章,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主动对标党章关于党员、干部和党的纪律方面的要求,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勤学善思懂政策的表率、担当任事善作为的表率、坚持原则重规矩的表率、从严律己守底线的表率,在追赶发展新征程上主动靠前担当,扎实履职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并参加了专题辅导。

来源:市委组织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