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

致在外陇西籍毕业生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793                  更新时间:2022年6月30日

 

亲爱的陇西籍大学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风华正茂恰少年,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草长莺飞,和风煦煦的美好时节里,你们即将告别大学生活,带着智慧、承载梦想步入社会,书写新的人生篇章。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愿你们一路上朝气蓬勃、乘风破浪,以奔跑的姿态写意青春,放飞梦想!

游子常思故园事,绿叶总怀乡土情。你们在外秉承陇西人淳朴善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艰苦卓绝、坚持不懈地努力,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增强了本领,使家乡的父老乡亲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知道,你们虽然身在他乡,但无时不在关心家乡的经济建设,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近年来,陇西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呈现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生态治理大见成效、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风政风民风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

筑梦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陇西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擘画了陇西县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向全县人民发出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动员令,吹响了转变作风、追赶进位的冲锋号。今后,将全力打造甘肃东南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全省经济强县,再创盛世古郡新辉煌,续写千年药乡新篇章,奋力开创新阶段陇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梧桐成林,期待金凤来栖;光辉岁月,静候英才书写。今天的陇西,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时期都更能够成就人才!我们将秉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坚持人才引领追赶发展的战略地位不动摇,不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创建人才发展平台,加快打造新时代区域性人才集聚新高地,努力让各类人才在陇西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

月是故乡明,水是家乡甜。陇西的人才政策充分体现了对人才的渴求,体现了对创造价值的尊重。亲爱的同学们,这里有儿时的记忆、童年的味道,有亲情的滋润、朋友的陪伴,有家人的支持、家庭的温暖,更饱含家乡无限的期盼,我们将用最高的礼遇、最大的诚意,诚邀你们回归陇西、就业陇西、创业陇西、扎根陇西,在这片热土施展才华,为家乡的高质量追赶发展挥洒青春汗水!同时,也希望你们用心讲好家乡故事,积极宣传陇西,主动推介陇西,让更多人了解陇西、关注陇西、走进陇西、爱上陇西。

“陇”聚英才,“西”望你来!各位陇西籍高校毕业生朋友们,期待你们把家乡作为人生选择的下一站,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陇西这片热土上创业、创新、创造、创智!愿陇西成为各位的逐梦起点,让我们一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中共陇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30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