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省直帮扶单位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18                  更新时间:2022年7月1日

6月3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邓琳娜带领省直帮扶单位临时党支部支委委员和省直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在省直单位帮扶陇西的5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帮扶队员先后观摩了碧岩镇万山村养猪产业、永吉乡尖山村蔬菜大棚产业、云田镇杜家门村金木耳和香菇产业、通安驿镇东裕村兴村富民农民专业合作社、福星镇新民村美丽乡村建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观摩情况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摩,既重温了党史、锤炼了党性,启发了思路、学到了方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树立奉献的自觉,时刻彰显担当的本色,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做好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帮扶工作答卷。

邓琳娜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帮扶工作,融入群众生活,熟悉政策和驻村职责,掌握更多农村工作方法和技巧,努力做好驻村各项工作。要加强与自己帮扶单位的协调联系,撬动更多的优势资源去帮扶。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和党建引领作用,经常性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增长知识和工作经验,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同时要多方协作,关心和关爱帮扶工作队员。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