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党徽闪耀新征程】陇西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773                  更新时间:2022年7月1日

7月1日,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日子里,陇西县在人民影剧院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陇西儿女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图片

县领导祁雪峰、杜万忠、刘树武、石为琴、张杏村、邓琳娜、孙建光、张军平、田耀宏、张昊翀等观看演出,并为全县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县委书记祁雪峰在致辞时,向为陇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祁雪峰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是我们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也是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抢占中医药业绿色发展新高点、开发世界李氏文化旅游新胜地、建设“一带一路”现代物流新格局的“三新”要求和打造全省经济强县的目标定位,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布局和“一小时核心经济圈”构建,擦亮中国药都、李氏故里“两张靓丽名片”,深入实施生态优先、工业引领、城市带动、产业支撑、创新驱动“五大发展战略”,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演出在老干部艺术团表演的音诗画《你是一面旗帜》中拉开序幕。党旗飘扬,指引前进的方向;党徽闪耀,映照忠诚信仰。节目艺术地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亿万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走过的辉煌历程。独唱《阳光乐章》、四重唱《春风十万里》、男女声二重唱《追随》,唱响了万里中国春风浩荡、欣欣向荣的锦绣华章,唱出了52万陇西儿女万众一心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仰。舞蹈《榜样》《坚守·逐梦》《辉煌中国》《绣啊绣,绣幸福》和歌伴舞《花开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以婀娜曼妙的舞姿,深情嘹亮的歌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航中国巨轮劈波斩浪、奋勇向前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了陇西儿女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无限热爱之情。朗诵《腾飞吧!陇西!》,以激情飞扬的诗意,抑扬顿挫的语调,描绘了古郡陇西诗情画意般的美丽景致,赞美了振翼腾飞之今日陇西,表达了对辉煌灿烂之明日陇西的热切期盼。板胡独奏《春城节日》,以欢快的曲调,精湛的演技,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在场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图片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