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118                  更新时间:2022年7月31日

72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昊翀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和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座谈会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7个股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副部长围绕落实“一岗双责”进行了点评。

张昊翀指出,要客观盘点成绩,正视差距不足,时刻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意识,聚力攻坚克难,着力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坚持做到“两个吃透、两个坚持、两个注重”,切实增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一要吃透情况、掌握实情;二要吃透政策、研究政策;三要坚持原则、稳慎处理;四要坚持底线、防范风险;五要注重方式、健全机制;六要注重创新、主动破题。

张昊翀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组织工作从“好不好”向“优不优”转变。一要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按照“抓规范、抓提升、抓融合、抓氛围、抓保障”的工作思路,以实施“中国药都党旗红·聚力追赶发展”工程为牵引,抓两头、带中间,抓书记、书记抓,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树立以事选人鲜明导向。谋实办好全县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和党校秋季主体班次,召开全县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座谈会,制定《全县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培养使用意见》,积极主动、稳妥有序解决年轻干部“青黄不接”等问题。着眼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从严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各项举措。三要打造人才强县聚集高地。制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聚力保障高质量追赶发展的若干措施》,筹备召开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统筹抓好首批领军人才评选、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引进人才和人才联络员专题培训班等工作。立足我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优势,创建陇西药都人才新品牌,打造陇西药都人才新高地。四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深入贯彻落实“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以及市委组织部“两转两提”行动,认真贯彻落实《部机关贯彻落实“两转两提”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对标对表、笃行实干,扎实推进“六比六争当”行动取得实效,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