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903                  更新时间:2022年8月14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或进一步使用的杨军有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短信、网络举报、来信和面谈等方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杨军有,男,汉族,19768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通安中心卫生院院长,拟任县直医院党委书记。

张宏伟,男,汉族,1975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县一中总务处主任,拟任县直中小学正职。

莫小平,男,汉族,196910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巩昌中学副校长,拟任县直中小学校正职。

柴爱明,汉族,19771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拟任县直群团组织正职。

韩宏斌,男,汉族,19749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文峰中学副校长,拟任县直中小学正职。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2022815日至2022819日,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电话举报0932-12380-04

短信举报14793312380

网络举报www.longxidj.gov.cn陇西党建网举报平台)

通讯地址:陇西县县门街1号县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8100

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2022814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