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服务团来陇西开展技术培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149                  更新时间:2022年8月22日

8月19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李世成带领服务团队来陇西开展技术培训。

1.png

在福星镇中药材、马铃薯种植基地,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县农技中心技术员采用理论讲解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察不同条件下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就当前病虫害防治为主的田间管理等技术进行培训,重点就群众最关心的如何科学使用化肥与农家肥的问题,当地种植作物的生长环境和特点等技术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为当地群众发放营养液,讲解营养液的使用方法,保障农作物安全高产。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