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陇西县委书记祁雪峰调研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98                  更新时间:2022年9月7日

9月5日,陇西县委书记祁雪峰深入有关闭环酒店和重点工业企业,调研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推进疫情扫尾清零各项工作,全面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

图片

在鸿鸣宾馆,祁雪峰详细了解抗疫一线人员闭环酒店规范化管理运行,涉疫场所消杀作业等情况。他强调,规范从严抓好抗疫一线人员闭环管理、涉疫场所消杀是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举措和重要环节,来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大意,要严格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科学规范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尽快实现本轮疫情全面收尾清零。

图片

在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陇西分公司、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和甘肃宏腾油气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祁雪峰详细听取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对疫情发生以来各企业克服困难、因企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各级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本轮疫情得到全面遏制,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正在有序恢复。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足马力抓生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生活保障和关爱服务各项工作,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职业归属感和企业凝聚力,推动企业稳定有序健康发展。要根据县上统一部署和企业实际,积极开展“无疫最小单元”创建活动,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要全面复盘总结,细化完善企业突发疫情应急预案,自觉查隐患,全面补短板,坚决堵塞防控漏洞。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好相关扶持奖励政策,多为企业解难纾困,抓好各类经济指标调度、统计工作,确保企业高质量完成既定生产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