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

陇西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027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日

9月30日,陇西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祁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优化政策、搭建平台,让各类人才在服务保障陇西高质量追赶发展中尽展其能、竞相成长,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荣主持会议,县领导杜万忠、石为琴、张杏村、田耀宏、李正、张昊翀、李双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命名陇西县杰出人才和第三批拔尖人才的通知文件,祁雪峰为毛正云等8名同志颁发了“陇西县杰出人才”证书,与会领导为“陇西县第三批拔尖人才”颁发了证书,县教育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3名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全县人才工作专题片。

祁雪峰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将人才强县战略作为引领发展的关键,着力营造良好的爱才惜才环境,优化了“留才”硬支撑,营造了“用才”好氛围,书写了“育才”大文章,做大了“引才”基本盘,全县人才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坚定抓好人才工作的信心决心。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打造产才融合发展的工作格局,聚焦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要学科,培育打造产业发展型、经营管理型、公共服务型、农村实用型、专业技术型和高素质党政人才“六支人才队伍”。要立足实际整合资源,强化留用育引人才的过硬举措,提升政策“含金量”,激发人才“新动能”,加大扶持“筑根基”,拓展引才“新渠道”,全方位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要转变观念优化服务,以引领发展的眼光“识才”,以精诚所至的诚意“惜才”,以无微不至的服务“爱才”,以坚强有力的保障“护才”,凝聚推动发展人才的工作合力。

田学荣强调,要凝聚“人才强县”的最大共识,着力把握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快推动形成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培养机制、人尽其才的使用机制、各展其能的激励机制、各类人才脱颖而出的竞争机制。要发起“人才赶超”的最强攻势,全力落实人才强县战略的新目标、新举措,在招引外来人才上持续发力,在培育多层次人才梯队上做足文章,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打造“人才发展”的最佳栖所,努力营造人才多元发展的新氛围、新气象,全力落实好人才落户、住房保障、医疗保障等政策措施,加强统筹指导和督促考核,确保各项政策系统集成、协调配套、高效落实,促进全县人才工作不断高质量发展。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