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173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0月14日,陇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会议并举办“组工干部大讲堂”,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部机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组工信息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组织股负责同志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等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做了辅导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发展党员注意事项进行了问答式互动交流研讨,部务会成员就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上,根据《陇西县组工信息和宣传工作考评办法》规定,开展了组工信息文稿点评,确定1名组工干部诵读优秀组工信息《以“三种姿态”开启“二十大”新征程》,部务会成员和股室负责人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人围绕信息撰写谈经验、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提升了组工干部信息写作能力和水平。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