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471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月17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爱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和第三季度基层党建“互查互检”情况通报,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关于2022年党建工作的汇报,对全局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会议对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党建引领城市管理工作成效不断彰显,但一定程度上还存在学用结合不够、党建活动形式单一、党建品牌特色不突出等短板弱项。

会议指出,局属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动自觉,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彻彻底底、原汁原味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锚定目标集体发力,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十好五型三强”和“党建引领五提升”党支部品牌,切实把局属机关和执法两个党支部建设成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战斗堡垒。要勇毅担当靠前履责,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严格落实“两必提三同步”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破解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以党建引领市容管理、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执法、环卫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精准施策、毫厘必争完成考核指标,推动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