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

陇西县权家湾镇召开首届在外人才恳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824                  更新时间:2023年2月13日

2月11日,权家湾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首届“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在外人才恳谈会。邀请到权家湾籍在外的企业家、成功人士、优秀党政人才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邓琳娜出席并致辞。

会上,权家湾镇介绍了近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对优势项目进行了推介。推介的项目包括:标准化种植、乡村农旅融合、粮油精深加工、标准化养殖、农机维修中心、饲草加工、充电桩建设、光伏和风电、废渣综合利用、林果产业等。

权家湾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陈春娟:希望通过恳谈会,用真情唤起浓浓的乡情、激发回归的热情。争取让权家湾籍成功人士把创业成果带回家乡,把资金项目留在家乡,把更多、更新的理念、项目、技术以及更多更好的资本和人才带回权家湾。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来自各领域的30位优秀人才立足自身实际,从不同层面畅谈创业经历和行业发展情况。同时就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型产业谋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愿意为家乡奉献才华与智慧的决心和信心。会后,还成立了在外人才联谊会,为今后共同建设家乡创造了更加便捷的平台。

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周恒:这次回来确实比较激动,也比较震撼。感觉(家乡)产业结构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我们公司是做能源投资领域的,对咱们县上尤其镇上提出的14个项目在来之前已经做了深入的学习和研究。感觉项目都不错,如果确实能找到产业的契合点,我更愿把产业落实在咱们权家湾,为权家湾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