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陇西举办2023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74                  更新时间:2023年2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追赶发展,2023年2月21日至23日,陇西县举办2023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着力强化党务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切实提高机关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由机关工委书记张择铎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志诚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工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党务干部能力上的短板、知识上的弱项,将教学内容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优化教学内容,既有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也有党内法规、意识形态等内容。设置了专题讲座、模拟演练、情景课堂、分组讨论等模块,按照理论学习打牢基础、警示教育严实作风、情景演练提升质量、交流研讨确保实效“四步走”方式,有效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实现从“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自己在讲座中学、在情景中看、在问题中想、在体验中悟、在交流中研,突破以往“说教式”培训,实现现场教学从“被动灌输”到“主动吸引”、从“传统式说教”到“互动式感悟”的转变,激发了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提升了培训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