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暨2023年甘肃(定西)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陇西县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460                  更新时间:2023年3月14日

3月13日,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暨2023年甘肃(定西)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陇西县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祁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办好今年药博会和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齐心协力把两个大会办成具有凝聚力、影响力、宣传力的高品质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荣主持会议。县领导杜万忠、刘树武、康建国、石为琴、包俊林、邓琳娜、张军平、李正、张昊翀等出席会议。

祁雪峰强调,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要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思路,高起点谋划,高水平筹备,全力做好电子屏布设、主会场布置、线上展销、洽谈、签约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及早开展宣传片制作,明确新闻媒体邀请名单,适时开展安保演练。要在宾客住宿酒店和重要活动场所设置医务室,设立康养体验室,做好应急医疗设备和应急药品的储备。要尽快启动工作人员、解说员抽调培训,压茬推进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美化亮化、交通规范整治、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要补充完善招商引资项目清单,聚焦全国500强的医药企业和中药行业100强等龙头企业,开展上门招商和宾客邀请工作。2023年甘肃(定西)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要按照“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协调配合、有序高效”的办会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坚持“一对一”原则,对重要宾客实行部门、人员“一对一”服务,全力做好会务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将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和2023年甘肃(定西)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举办成为具有凝聚力、影响力、宣传力的高品质大会。

田学荣要求,在第四届药博会筹备上,四大家领导带队的招商小分队要积极外出对接企业、洽谈项目,尽快邀请参会宾客,推进招商引资取得实质进展。要实施好第四届药博会配套项目,及早开展宾馆酒店设施、会议场馆改造提升工作,抓好城市生态加密和景观提升工程,提升城市整体面貌。要抓好观摩点打造,从全产业链着手,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好筛选确定的观摩点,全方位展示陇西中医药发展成果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在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筹备上,“一办七组”要明确时间节点,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各自职责逐项细化任务,加强与省贸促会及市商务局的衔接沟通,高标准、快进度推进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和2023年甘肃(定西)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各工作组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