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陇西县文峰镇召开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602                  更新时间:2023年4月20日

4月19日下午,陇西县文峰镇召开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姜吉祥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闫力出席会议。全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组长、帮扶工作队队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陇西县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1343”工作思路,聚焦支部规范提标,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聚焦薄弱巩固提升,增强基层党建工作质效,聚焦党建品牌提质,推动基层党建晋位升级,聚焦基础保障提效,激发基层党建动能活力,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出实招出实效。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书记党建项目”为载体,紧盯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好“全域提质年”实施方案中的4个方面16项攻坚任务,分领域打造高标准示范点,适时召开全镇党组织书记工作观摩会,晒成绩、比亮点、谈不足、谋发展,确保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担当作为、创新品牌,不断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全镇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基层党建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要把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与“党旗领航∙品牌提升”行动有机结合,打造本村(社区)可观摩、可借鉴的工作特色、亮点品牌,做好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加大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并积极向各级媒体推介,全面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